电子杂志制作设计服务内容



电子杂志设计和制作选择我们!

我们承接全国各地的电子杂志、电子画册、电子相册的设计制作业务。

1.多年行业经验,质量保证。

2.价格优惠,同行业报价的一半。

3.高效制作,1—7天内完成。

4.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目标。

企业制作电子杂志有什么好处?

一、电子杂志是一种新型网络宣传媒体,它能不受地域限制的将公司的产品,形象等等完整的展示给各地客户。扩大了公司宣传的范围和途径,提高公司的知名度,提升公司的潜在客户。

二、它是一种相对于传统的印刷纸质画册成本要低很多,推广和宣传成本也低很多。同时,因为它符合互联网的特性,所以,它的传递非常方便,也方便客户的浏览和观看。

三、虽然,它和保留了符合客户浏览习惯的那种翻页形式,但是,它的内容丰富程度上要远远的超过传统杂志。它可以包含很多互动元素,在效果的展示上也丰富多彩。


制作电子画册有哪些好处?

1.电子相册它是一种电子化的产品,它可以做成在线版的,可以提供客户直接观看或者下载到本地电脑随时查看的。可以永久保存,可以断网观看,这样客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浏览公司的产品和信息。

2.可以通过网站上下载、EMAIL电子邮件发送、QQ、MSN聊天及其它的聊天在线发送,这样能为您企业节省大笔的样本费用和邮寄费用。

3.电子画册的体积小:电子画册制作完成后可以放在光盘或者u盘里面都可以,它就像我们平时处理普通文件一样方便。具有无限免费复制,快捷方便,不易破坏,不易损失等特点。

4.电子画册设计中可以加入各种媒体元素,比如:公司视频,图片,文字等,可以加入动画等,非常好的组合方式,避免了传统纸质电子画册的单调呆板的模式。在内容上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示公司的企业形象。

5.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,就可以直接查看,更加方便实用。随时可以修改,随时对你的样本进行增加删减。并且现在提倡绿色环保,电子画册是不需要纸质的,真正的无纸化,与国际接轨。

评论

© ID48941850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