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Zine电子杂志制作介绍

电子杂志制作简介

  电子杂志(www.yazine.com)可视为是杂志的简化版,是一种以商业用途为主的电子商刊制作,多适用于企业已有现成平面印刷品,需要将其更生动的展现在网上。企业仅需提供现有的印刷品的电子文件即可。



  电子杂志可以从多角度介绍企业、产品或服务,达到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的目的。浏览者在电脑中打开企业电子画册、可通过上面的按钮控制翻页、调节背景音乐音量大小,点击链接可进入企业相关网站;可通过即时通讯工具和商家直接商务沟通;可通过在线购物系统直接在线商务洽谈、快捷方便。



  电子杂志投资小,针对性、服务性更强,多角度、多形式的展示企业、产品和品牌,全面有效地服务企业的品牌推广和网络营销,通过它能够轻松联络客户和潜在客户、扩大品牌的影响。


多媒体电子杂志

  电子杂志,是以flash为主要载体通过互联网进行传播的一种数字杂志。它兼具了平面与互联网两者的特点,融入了图像、文字、声音、视频、甚至游戏,无需印刷与邮寄,修改灵活。

评论

© ID489418503 | Powered by LOFTER